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

線上翻譯無難度

可能大家有時也會用翻譯軟件來翻譯一些文章,現在不用安裝軟件這麼麻煩了,網絡上有很多在線翻譯的網站。只要你能上網,就能隨時進行翻譯了。

筆者比較喜歡Google的翻譯功能
http://www.google.com/translate_t
Google這個線上翻譯還是BETA版本,但實際上技術已經很成熟的了,翻譯後可讀性也不錯。

另一個翻譯網站是 AltaVista - Babel Fish Translation,這也是筆者常用的。
http://babelfish.altavista.com/

畢竟這些翻譯功能是靠電腦自動完成的,總會有一點兒錯誤的,要專業翻譯?還是靠人手翻譯吧!

[轉貼請註明:文章原創於 HK !deas http://hkideas.blogspot.com/ ]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
Modified by K.L.Leung William @ http://hkideas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