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

SONY發布新版PSP更輕更薄

在今天的索尼E3發布會上, 索尼電腦娛樂SCE總裁平井一夫發布了傳言以久的新版PSP。之所以稱為新版而不是第二代,因為很明顯,新PSP看起來和舊版幾乎一模一樣, 儘管平井一夫表示:“玩家們會看出他們的區別。” 新PSP比舊版輕33%, 重量降低至189g。 厚度降低了19%至23mm。 另外,索尼還為新PSP準備了視頻輸出能力,通過另外購買的視頻線,可以將 PSP接駁大屏幕電視享受遊戲和影視的魅力。 新PSP的升級還包括內置存儲緩存UMD數據,減少讀盤時間,以及可以在USB連接PC或PS3傳送數據的同時進行充電。

沒錯,PSP的革新到此為止,滿懷期待PSP2心情的玩家恐怕要失望了。

除了黑色PSP簡裝將於9月更新為新設計,售價仍為169.99美元外, 索尼還為新版PSP準備了兩款新顏色套裝。 9月10日,《Daxter》PSP娛樂裝將推向市場,包含“冰雪銀”PSP主機, 《Daxter》遊戲,《Family Guy》電視劇UMD,1GB記憶棒。 而到了10月9日,索尼還會推出限量版《星球大戰前線》PSP娛樂套裝,包括印有黑武士頭像的“陶瓷白”版PSP主機,《星球大戰前線:叛變軍團》遊戲。 兩款娛樂裝的售價均為199.99美元。

索尼宣稱,本財政年度將由140款PSP遊戲推出, 超過20款第三方遊戲為PSP平台獨占。 可以預計,又一場PSP的促銷狂潮即將開始。







[此為轉載文章]
[以上資料只供參考,本網不保證資料的完整性及正確性]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
Modified by K.L.Leung William @ http://hkideas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