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7日星期四

快來玩 Google street view

相信大家都有看報紙,或者從其他途徑得知 Google推出了street view吧!
雖然暫時只有美國的部份地區能玩到street view,不過已經夠大家玩上一好一斷時間的了。
玩Google street view-->按這裡
Google street view到底有多強?我從網絡上搜尋到一些所謂經典照片(服務才推出沒多久,已經成為經典了),大家看看吧!(來源網址 http://mashable.com/2007/05/31/top-15-google-street-view-sightings/ 大家可以去看)
我挑選些特別的和大家分享,上面的原網址有完整版本。

1)外星射線
類似一束激光.....................其實是什麼?我也不知道
link


2)這個人回家忘記帶鎖匙了?
link


3)這個人的眼竟然發出綠色的光,可怕
link


4)美國出現黑洞?
link


5)這個指示牌好過分呀,迫人超速
link


(以上圖片轉自 http://mashable.com/2007/05/31/top-15-google-street-view-sightings/)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
Modified by K.L.Leung William @ http://hkideas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