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

更改 Xanga 外觀

更改外觀其實很簡單,不過如果要進一步美化的話,則需要使用HTML或JavaScript,現在我們先來簡單地改變一下外觀。
先登入.....
選擇 look and feel


接著的設定很簡單,大家應該看得明吧!

值得注意的是Header,有一個下拉式選單。
Create a Custom Header 十分易用,不需懂得HTML。
若要有較大的靈活性,則要選擇 input your own head HTML,前提是你要懂得HTML(筆者遲點會有教學)。
要更改背景,可於 Background 更改。

另外,以下兩個區域也容許用戶輸入HTML/JavaScript。



[轉貼請註明:文章原創於 HK !deas http://hkideas.blogspot.com/ ]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
Modified by K.L.Leung William @ http://hkideas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