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8日星期五

申請Xanga

讓我們由最基本開始吧!
-->按此處申請<--

1)填寫所有資料。注意,13歲以下是不可以申請的。填寫完後按 create account。


2)按下 create account 後,你會被帶到這一頁。注意,以往申請Xanga是沒有這一頁的,現在Xanga有了新服務,所以筆者也研究了一番。在這個頁面中,你可以選擇blog的類型,weblog就是典型的Xanga blog,用來寫一般的日記。如果你的blog以圖片為主,就選擇photoblog;如果你經常張貼影片的話,請選擇videoblog。
Choose a theme 就是選擇一個佈景主題,也就是blog的外觀。
最後,find your friends,筆者覺得這個不太實用,留給讀者自己發掘吧。
一切都選擇好後,按Done就完成申請了。



[轉貼請註明:文章原創於 HK !deas http://hkideas.blogspot.com/ ]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
Modified by K.L.Leung William @ http://hkideas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