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8日星期五

如何下載 Youtube 上的影片?

有些時候在Youtube上看到很精彩的影片想把它保存下來,卻又看不到網站上有下載這功能。
那該如何下載呢?筆者在這裡向大家推薦一個網站,可以把Youtube上的影片下載。
http://keepvid.com/
操作方法很簡單,在綠色方格內輸入該段影片的網址(例如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nMW5b7cQKM),然後按download就可以了。
下載完成後,把檔案的副檔名改為 .flv 。
要播放下載回來的 flv 檔案,你需要一個flv播放器,按這裡進入下載頁面

[轉貼請註明:文章原創於 HK !deas http://hkideas.blogspot.com/ ]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
Modified by K.L.Leung William @ http://hkideas.blogspot.com